学长学姐支招 大一新生入学指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大一新生入学指南1:随着准大学生们开学时间临近,家长们忙着帮孩子置办上学的“行囊”,都应该装些啥让很多家长和*次出远门的孩子感到无所适从。大一新生的开学行囊,看似简单的一些物品集合,其实囊括了太多家长的关爱:带少了担心孩子缺这少那,带多了又担心路上会不会累着孩子。而在这个行囊的准备过程中,有哪些误区?需要掌握的原则、经济实用的置办策略有哪些?小编为各位家长和新生整理了大一开学全攻略。

大一新生入学指南2:经过高考的洗礼,孩子会怀揣青春激扬的梦想,带着激动、兴奋、稍许紧张的复杂心情郑重地走进大学校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崭新的天地。然而大学不是天堂,也不是娱乐场,而是步入职场前充电加油的场所,他们会一点一点地发现这里似曾相识却又全然不同,他们需要适应和面对的,可能远远超过曾经的预想。大学生活将是一种全新的模式,孩子要为自己的新角色做好充分的准备。

大一新生入学指南3:大学生活是集体生活,又是独立生活,要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念。

大一新生入学指南4:*先,思想上要独立。不要再妄想父母或他人的帮助,清楚明白地告诉自己要学会独立,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要嫌学校的条件不好或不够好,不要嫌日常打扫太麻烦,这些都是一个人生存在世的基本能力要求,而且这些事你是为自己做的,没什么可抱怨的。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