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录取线 专业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是由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经贵州省人民**黔府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确认的新机制本科*立学院。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26日,是一所以文、理为主,兼顾其他学科门类,具有多种办学层次和形式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主要课程:古代汉语、现代汉语、写作、教育学、文学概论、美学、中国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比较文学、马列文论、西方文论、中国古代文论、影视艺术、心理学、秘书学、公共关系学、计算机等三十余门。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就业方向:在高等院校、中等专业学校和中学的语文教学与科研工作;亦可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从事文秘、宣传、行政、编辑及记者等工作。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较高,以教授、副教授为主体,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的专兼职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243人,其中博士11名,硕士75名,具有副高技术职称以上教师133名。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