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地址: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 ,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5890人,涿州校区坐落在具有“****州”美称的河北省涿州市。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邮编:100048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现有专任教师277人,其中教授(含正高)28人,副教授(含副高)86人,其中,共有享受**特殊津贴的**10人,全国**教师1人,

北京市教学名师4人,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13人。根据教学的需要,学校还常年聘请其他普通高校的**学者、**以及**机构、大中型企业的**管理人员担任学校的兼职教师。

学校设有十二个教学系(院)部,开设有15个普通本科专业及方向。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法学系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经济管理系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安全工程系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学院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干部培训学院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基础部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外语教学部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分数线52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