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地址: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位于南昌市昌北森林公园内,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是2002年4月经江西省人民**批准,国家***备案的政法类普通高校。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邮编:330013


警察系成立于2002年,是学生人数*多的系,现设有刑事侦查技术、*安管理,社会体育等三个专业,有刑侦实验室一个,实训场地5个,实习基地8个。专兼职教师24人,其中副教授12人,讲师7人,助讲5人;其中硕士学位9人,双师型教师11人。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拥有现代化教学监控系统,建有国内**的室**击馆、汽车驾驶训练场、警务技能训练中心、多媒体教室、刑侦实验室、语音室、计算机中心、塑胶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散打馆等教学、生活配套设施,馆藏图书42万余册。

管理系成立于2004年10月,下设行政管理、法律文秘、新闻采编(法制新闻方向)、社区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管理、司法信息安全、会计与审计八个专业。专门为政法、行政、企事业单位培养具有较高职业技能素养与法律意识的管理人才和**人才。学生毕业就业采取学院**与****相结合,计算机通过初级且英语通过A级可参加专升本考试,对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将给予考前辅导。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专科*底投档线是329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