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位于广西壮族自*区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大道88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简称北航北海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邮编:5360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现有500余名教职工;骨干师资主要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日本筑波大学等**院校,拥有**高校博士、硕士学位的青年教师占教师队伍的比例已超过65% ,“海归”教师和外教已达到教师队伍的1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现有在校师生10000多人,具有软件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规划与生态学院、东盟**学院、现代体育学院共8个专业学院,涉及理、工、文、管、艺、农、体等学科门类,开设20多个招生专业(方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坐落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北海市,作为国家发展战略的北部湾经济区将被建设成为重要的**区域经济合作区,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利的外部条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分数线在48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