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地址: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城中路20号上海大楼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211工程****建设的上海大学**的中外合作商学院,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邮编:200072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师资队伍中西合璧,现拥有近200名教师,学院已有教师150人,其中,中方全职教师67人,外籍全职教师32人,澳方派遣教师12人,**教授20人,一般兼职教师19人。

中方教师均有海外学习经历,8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本课程特为有意在国内获得国外学士学位,进而赴海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者设计。学生在我院经过两年的学习,英语和专业课成绩均达到悉尼科技大学本科相应层次的入学要求时,即可申请注册成为悉尼科技大学学生,在我院继续完成后两年的专业核心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四年全部在国内完成学业,获得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也可灵活选择1年或2年时间前往学院合作大学学习。学生完成学业后,可获得由合作大学颁发相应层次的学位证书。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拥有众多世界排名前200位的海外高水平大学为毕业生提供硕士对接课程,国家分别遍及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和新西兰,毕业生可选择攻读MBA、经济、金融、会计、管理、市场等多个硕士专业。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