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高中排名榜 成都市第七中学排在第七名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开学之际,某研究中心发布了《2014中国高中排行榜》。其中,****的是湖北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附属中学,河北衡水中学、北京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紧随其后。成都市第七中学排在第七名,浙江共8所高中进入百强排名榜,远超北上广,而**、青海无一入围。

评价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这份2014高中排行榜是为了帮助中学生在填报中考志愿时做参考。除了高考成绩、重本率、高分考生比例等指标外,评价2014高中排行榜体系还包含学校的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综合声誉等指标。

成都七中作为成都市教育局**全额拨款正县级****中学,1905年4月12日正式成立。2013年12月23日,四川省教育厅正式批准成都七中成为“四川省一级**性普通高中”。成都七中是国内**、**知名的**名校,是**高校在西南的重要生源基地。成都七中**的业绩来自于优良的办学传统、先进的办学思想、和谐大气的教育追求以及不断建设追求**的教师队伍。成都七中一贯致力于素质教育,努力打造*适宜学**展的教育。

>>2014中国高中排名榜 河北衡水中学排名第二

标签: 高中排名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