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传媒职业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地址:重庆传媒职业学院位于重庆市铜梁县学府大道302,重庆传媒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批准、***备案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重庆传媒职业学院邮编:402560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校园占地面积80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00余万平方米,办学规模100000人。学院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包括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综合服务楼和一个标准体育场,可满足25000名在校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学院全部建成后将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具备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馆、实训中心、研发基地等完备的办学条件,形成既有浓郁现代气息同时彰显艺术特色的山水文化校园。学院建有微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演播室、画室、艺术创意室、形体室、专业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和高速快捷的宽带网,可充分满足教学需要。学生公寓的高速宽带、空调、热水器、*立卫生间、电话、饮水机、衣物柜、电脑写字台等学习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高校学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教师、学生、教材、教学技术手段、教育思想和教学管理制度等方面。因此,学科建设至少应包括五个方面内容:师资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材建设、实验建设和评价体系。

重庆传媒职业学院上线及可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