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地址: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道义开发区 ,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是辽宁大学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合作办学设立的进行大学本科、硕士层次的高等教育的一所新型学院。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邮编:110000


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从2000年开始列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面向辽宁省招生。建院至今,已招收八届学生,现有在校生1200余人(不含出国留学700余人)。

**经贸

本专业培养学生熟练掌握国家对外经济贸易方针政策和**贸易实务,成为适宜在对外经贸领域从事实际业务和管理工作的**人才。开设的主要课程:商法、商务沟通、市场学、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商务数学与统计、信息系统。

会计学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现代会计对经济活动进行预测、决策、核算控制、检查和分析方面的基本理论,具备分析和解决**国内会计问题的能力,成为适宜从事会计实务的**人才。

金融学

本专业培养学生熟练掌握**金融理论和实务,精通外语,成为适宜在银行、证券、保险等行业从事实际业务和管理工作的**人才。

工商管理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具备熟练的外语应用能力和从事专业理论研究与实际操作的基本技能,成为适应经济**化的复合型**人才。

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招生320名。其中:**经济与贸易(**商务方向)100名(文理兼招,各50人)、会计学(**会计方向)120名(招收理科生)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