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地址:南京陆军指挥学院位于南京市浦口区的扬子江北岸 ,中国人民***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是*****总参谋部的一所中级指挥院校,南京陆军指挥学院邮编:210000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设有合同战术、作战指挥、军队政工、人武指挥、军事训练与作战仿真、参谋业务等专业,形成了以军事学学科门类为主体,军事学科与**学科、基础理论与应用理论、指挥与技术应用理论相配套的具有我军中级合成指挥院校特色的学科体系。全院已有13个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4个学科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其中合同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国防动员学被列为全军**建设学科。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具有先进的视听、缩微、激光照排和电子阅览等设备。1996年建成的校园网,已具有节点近3000个,有200多个节点可与长城网联接,学院干部人均一台微机。电化教学中心内设演播室、导控室、录音室、编辑室、卫星播控室、视听室,投影片制作室等,可以同时播出几十套国内外电视节目。学院生活设施完善,小学、医院、菜市、浴池等近在咫尺,灯光球场、健身室、足球场及卡拉OK室等健身娱乐设施。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分数线理科640分,文科610分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