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英语辅导计划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三年级英语辅导计划一、学生的基本情况

本年级共有40人,优生占18%,差生占23%。优生学习习惯较好,能认真听讲、思维活跃、勤学好问;课堂积极发言,课后及时复习;差生缺乏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学习习惯差,上课不认真听讲,经常开小差,三年级英语辅导对基础知识没有基本的了解和掌握; 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态度消极,无所谓的态度很突出; 不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三年级英语辅导计划二、辅导目标:

通过培优工作,争取使这部分学生的知识面更拓展,读和听的能力提高,综合能力及应考能力全面提高。三年级英语辅导通过辅差工作,让这些差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让他们努力多学点知识,争取在现有基础上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三年级英语辅导计划三、辅导**

优生:主要辅导词汇、会话、培养听说读的能力。 差生:主要辅导课文中的单词、句子和对话内容,三年级英语辅导培养他们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

三年级英语辅导计划四、辅导措施:

1、课堂上拓展学生知识面; 2、加强基础知识与交际运用能力的训练; 3、在每一次的检测练习中,注重对优生情况的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4、多沟通、多鼓励、多关心、多辅导 5、辅导差生对书本基础知识点进行过关; 6、上课多利用简单的问题提问差生,抓住差生的注意力,注意培养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 7.努力培养他们的英语学习方法。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