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智能电子学生证 家长放心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智能电子学生证具有自动考勤功能,内置有RFID芯片,可在20米内迅速读卡,学生不用再排队进出校园,并能及时短信通知家长,立即生成考勤报表,让父母 放心,教师管理省心。学校通过小学生电子学生证可以实现对学生智能化考勤管理,随时查看、统计全班学生的上学、放学、迟到、早退情况。学生家长也可以通过小学生电子学生证收到考勤短信了解到孩子的上下学时间,提醒家长关注子女上学、放学路程中的人身安全,让家长更安心的工作。

智能电子学生证以学生证信息为基础,可以集银行卡、公交卡、校园内消费卡等多功能为一体。家长可以在智能电子学生证上设定小孩的安全活动范围,一旦小孩离开限制的活动区域,小学生电子学生证会自动短信通知家长;根据家长需求还可以限制小孩进酒吧、网吧等特殊场所,小学生电子学生证一旦进入设定禁区会自动短信提醒。

标签: 电子学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