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官网 值得信赖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官网发布的智能电子学生证具有自动考勤功能,内置有RFID芯片,可在20米内迅速读卡,学生不用再排队进出校园,并能及时短信通知家长,立即生成考勤报表,让父母 放心,教师管理省心。

学校通过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官网可以实现对学生智能化考勤管理,随时查看、统计全班学生的上学、放学、迟到、早退情况。学生家长也可以通过收到考勤短信了解到孩子的上下学时间,提醒家长关注子女上学、放学路程中的人身安全,让家长更安心的工作。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官网发布的智能电子学生证将手机短信、电脑和互联网结合,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官网面向中小学生家长提供家校互动短信服务。通过手机短信,老师将孩子在学校的健康状 况、学习成绩、日常表现、考勤情况、每周和期末评语、学校的动态和通知等直接发送到家长的手机上,使家长及时、方便、快捷、全面了解自己孩子在学校的情 况,并作出相应的互动措施。

标签: 电子学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