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老师的名言警句 尊重老师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有关老师的名言警句,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而且是模范。 ——[美国]布鲁纳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孔子 ,为别人照亮道路,自己必须放出光芒——这就是人的*大幸福。 ——[前苏联]捷尔任斯基 。

有关老师的名言警句,为学莫重于尊师。 ——谭嗣同 ,古之学者必严其师,师严然后道尊。——欧阳修,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成就却是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在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炬,为我们开道。

有关老师的名言警句,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老师,人说您在培育祖国的栋梁,不如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有关老师的名言警句。 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