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扬老师的名人名言 没有老师就没有今日的学生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赞扬老师的名人名言,老师,人说您在培育祖国的栋梁,不如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赞扬老师的名人名言,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唐)杜甫《春夜喜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唐)李商隐《无题》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清)龚自珍《乙亥杂诗》。

赞扬老师的名人名言,仰之弥高,钻之弥坚。――《论语·子罕》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李商隐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万龙孙绕凤池。――〖清〗郑燮 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就,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初等种子。 --居里夫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