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家长给老师的祝福语 孩子需要更多的关怀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节家长给老师的祝福语:您在学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您是严冬里的炭*,是酷暑里的浓荫洒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老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教师节家长给老师的祝福语:感谢老师对我孩子的关爱与照顾,孩子的成长需要你们的关怀与辅佐,对你的感激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却记在心中!祝愿老师桃李**,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孩子的明天会因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骄傲!

教师节家长给老师的祝福语:您,是载送卫星的*箭。 您,是海上的罗盘针。您就是我们孩子*敬爱的老师。谢谢您让我的孩子知道“学而不思则惘,思而不学则殆”。老师就像是冬天里的一把*,点燃了学生的**,感谢老师将我们的孩子教育得如此**。

标签: 教师节祝福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