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黑板报版面设计图大全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节黑板报版面设计图大全: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祝全国教师节日愉快!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您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谢谢你,老师!

教师节黑板报版面设计图大全: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可贵。我怀念您带我们走过的时光。您是*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您是石阶,承受着我一步步踏实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教师节黑板报版面设计图大全: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愉快!

标签: 教师节黑板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