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黑板报版面设计图 老师的歌颂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节黑板报版面设计图:今天,在遥远的他乡,您的学生把您给予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千言万语,道不尽那年哪月那日;万水千山,隔不断缕缕师恩。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心中。每个成长的日子里,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师。

教师节黑板报版面设计图:天黑了,我得到了您的眼睛。天亮了,我离不开您的眼睛。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倾一腔热血镀人类灵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

教师节黑板报版面设计图:虽然我不是您*出色的学生,但您却是我心目中*出色的老师!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祝您的花园里鲜花灿烂,果园里硕果累累,愿您堆满灿烂的笑容,丰收累累的满足。爱您的每个人都想看到您笑!

标签: 教师节黑板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