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手抄报设计图 充满了对老师浓浓的思念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节手抄报设计图:岁月虽磨去了您的青春美貌,可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爱神,美神;辛劳虽夺走了您美妙的歌喉,可您的每句话都是我们心中的金音绝韵。您给予我们激励,当我们碰到难题时,您给我们耐心讲解。

教师节手抄报设计图: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科学文化知识,教给我们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正如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三尺讲台, 是您施展才华的天地; 教学新法, 发挥点石成金的魔力。 挥洒汗水耕耘。

教师节手抄报设计图:为了今天的幼苗早日成材; 倾注心血浇灌, 为了祖国的花朵更加绚丽。 深夜,您批改作业, 陪伴您的是爱人的鼾声; 黎明,您撰写教案, 抚慰您的是孩子的梦呓。 您是一片映红东方的朝霞, 托起希望,捧起旭日; 您是一支熠熠生辉的红烛, 照亮别人,燃烧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