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报教师节资料 历史的沉淀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手抄报教师节资料:一壶清茶,饮尽半生沧桑风雨 几摞书卷,浓缩岁月多少眷恋 明月又圆,照见窗前人影不眠 二胡一声,往事历历又是从前 。多少次深夜无眠,只为几十双求知的眼 。多少年呕心沥血,兑现着*初的誓言 ,你任由青春在平淡中日渐褪色 却用粉笔和黑板撑起一片蓝天 。

手抄报教师节资料:带走的是一头白发两袖清风半生平凡 ,带不走深深的牵挂痴痴的眷恋, 退休的一刻你默默走下讲台 一抬头看见远方芳草碧绿连天。一寸一寸的粉笔 ,染白你的头发 ,腾然而起点燃成烛, 照亮别人 。

手抄报教师节资料:让一个一个象形文字, 成为你走过的脚印 攀上崖顶 ,让后来者踏上您的双肩, 送一批批学子上路 闪闪的星星 ,放射着绚丽璀璨。用尽*后一点余热, 这就是老师的一生,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