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维研修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地址:北京八维研修学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唐家岭路57号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批准的以工程专业性高等教育为主,集职业性高等教育、职业技能认证等现代职业技能教育为一体的全日制民办高等院校。北京八维研修学院邮编:100094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是北京八维学院工程类学院之一,集PHP技术、物联网技术于一身,发展势头迅猛的年轻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现设置有专业基础教研室、PHP专业教研室、物联网研发教研室、和*望软件工作室。学院紧跟软件行业发展,根据市场需求培养软件企业需要的实用型技能人才,从课程体系的开发到师资力量的配置再到就业**措施的不断完善,将每位学生打造成计算机灵魂的工程师,为每位学生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好的**。

总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园

交通路线:乘656路、362路、629路、509路车到软件园南站下车

北京站到八维:在北京站坐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换乘地铁13号线到西二旗站下车,乘坐509路或362路公交车到软件园南站下车。

北京南站到八维:在北京站坐地铁4号线到动物园换乘362路公交车到软件园南站下车。

北京北站到八维:在北京北京坐地铁13号线到西二旗站下车,乘坐509路或362路公交车到软件园南站下车。

北京东站到八维:在北京东站乘608路公交车到四惠桥换乘753路公交车到北辰桥西,再换乘656路公交车到软件园南站下车。

北京西站到八维:在北京西站乘374路公交车到万寿寺换乘362路公交车到软件园南站下车。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分数线42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