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488号, 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北****综合性大学——湖北大学主管的**的高等职业学院。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邮编: 430070


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现有七个教学系部:即经济贸易系、人文科学系、外语系、计算机应用科学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基础教学部、成人***。开设有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生物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艺术设计、商务英语、中英文商务秘书、网络新闻、物流管理、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等近二十个专业和专业方向。已形成了与市场经济相适应,具有自身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在校学生3000余人。

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中具有**职称的比例达50.8%,双师型教师达到教师的1/3。学院办学条件优越,拥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电子阅览室、语音室、电教中心、微机实验中心、多媒体室、演播室、校园外语音频发射台等教学设施。学生公寓设施**,管理完善。

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文 理武汉校区395,395汉口校区431,442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