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教育杂志官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时代教育杂志官网上介绍时代教育为旬刊,有小学版、成都教育和教育教学版三个分册,本刊为教育教学版,时代教育杂志官网栏目有高等教育、中学教育、小学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幼儿教育、研究生**、本科生园地、综合文稿等。有参考文献、有英文目次和摘要。

时代教育杂志官网上还说《时代教育》杂志社(教育教学版)是由成都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内公开出版发行的专业教育类期刊(**标准刊 号:ISSN1672-8181国内统一刊号:CN51-1677/G4月刊),时代教育杂志官网本刊在全国同类杂志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系“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CAJ—CD规范”执行期刊。


《时代教育》杂志力求体现“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和“**性”四大特色。时代教育杂志官网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交流有关科技发展和经济改革的实践经验,探讨各类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共同推进国内理论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


标签: 教育杂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