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普通高校专科9月23日起开始补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考生们注意啦!重庆普通高校专科补录即将启动。记者今(18)日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获悉,9月23至24日,重庆将进行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补录工作,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重庆专科补录仅针对重庆生源。

据介绍,重庆普通高校专科一批院校补报志愿对象,为专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考生;正常录取时,未降分的专科二批院校补报志愿对象,为专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上未被录取考生;正常录取时,已降分的专科二批院校补报志愿对象,为专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上未被录取考生。

同时,对口招收中职生的高职院校补报志愿对象为相应专业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上未被录取考生也属于补录对象。

未被录取的考生请于9月23日14:00-9月24日12:00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根据公布的补录计划填报志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重庆普通高校专科补录仅针对重庆生源。

此外,按照***的规定,本科层次不允许补录;已录取考生不得退档换录。凡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含录取后未报到考生)不属补报志愿的范围。若有已录考生补报志愿,其补报志愿无效。

标签: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