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捂死5个月大的女儿 因担心哭闹声影响邻居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丈夫推开家门,被屋里的景象吓坏了—妻子的手腕上有一条长长的伤痕,衣服上满是血,5个月大的女儿已经没有了呼吸。妻子被*救了回来,事实却依然让人难以接受。这位母亲对警方说,她担心女儿的哭闹影响到邻居,失手捂死了自己的女儿。近日,这起案件被移送到常州武进区检察院。

5月大的女儿被捂死了

女研究生母亲割了腕

去年8月17日下午5点半,一对母女被120急救车送到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这家医院的急诊室。当时,母亲沈婷的手腕上有一条伤口,衣服被血染脏,5个月大的女儿蕾蕾已经没有了呼吸,鼻孔里有粉红色泡沫状分泌物。

伤口包扎过后,沈婷没有大碍,5个月大的蕾蕾则经过*救无效后,被医生宣布死亡。

因为涉及非正常死亡,死者的家属又都保持沉默,医院报了警。

警方调查的初步结果让人震惊—沈婷说,她捂死了自己的女儿,随后割腕想要**。

去年8月,沈婷和5个月大的女儿从老家来到常州。事发时,她们刚刚在常州住了一个星期。

事发当天,丈夫赵军陪自己姐姐出门,沈婷和女儿在家。

当**午2点多,赵军还和沈婷通了一次电话。电话里,沈婷说,女儿睡着了,还吃了米糊。

可下午两人回到家时,眼前的景象把他们吓坏了。

当时,沈婷的身上、房间的地上都是鲜血,孩子已经没有呼吸了。赵军的姐姐说,她当时吓坏了,赶紧打了120。

女儿不睡一直吵

她捂住女儿嘴

常州警方介入调查此案,沈婷说,因为怕孩子哭闹影响到邻居的休息,她捂住了女儿的嘴。

据沈婷交代,当**午快2点了,5个月大的女儿还一直哭闹,她怕吵到邻居,就用五个手指去捂女儿的嘴巴。“可能手掌也捂到嘴了。”她说,捂捂松松持续了大概一两分钟,女儿向左右两边翻了两下,还哼了两声,头朝天睡着了。

沈婷说,随后她也睡了一会,醒来后发现女儿没有了心跳。“当时我一下子就蒙了,就想着跟着孩子一起死掉。”沈婷说,她随后就找来刀具割破手腕。

割腕后没多久,沈婷发现手臂上的血凝固了,就又找来鞋带准备上吊**,但是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在接受检察机关讯问时,沈婷说,之所以怕吵到邻居,是因为曾有邻居说“不知道谁家的小孩吵”。

据介绍,沈婷是研究生学历,但是在家中不怎么干家务活,孩子也主要由婆婆等其他长辈带。接受讯问时,沈婷也表示,自己没有产后忧郁症。近日,因为**过失致人死亡罪,沈婷捂死女儿一案被移送到武进检察院审查起诉。

标签: 研究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