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临澧两名坠亡中学生系因不堪学习压力自杀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通报,临澧县22日凌晨发生的两名中学生从宿舍楼坠亡事故原因已经查明:这两名中学生系因“不堪学习压力”相约跳楼**。

据介绍,9月22日零时58分,临澧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临澧一中老师电话**,称两名学生坠楼,一名学生当场死亡,另一名学生送往临澧县中医院经*救无效死亡。

常德市公安局宣传科民警吴林芳介绍,公安民警通过对事发现场仔细勘查,对学生、老师等进行调查证实:2014年下半年,游某、龙某进入临澧县一中高一年级学习。两名中学生入学后均感到学习压力过大,自身学习成绩与家长、自己的期望值落差较大。不堪学习压力后,两人产生了厌世情绪,相约跳楼**。

民警调查发现,9月21日晚自习时,两名中学生游某和龙某相约分别写下了遗书。老师查寝熄灯后,龙某向一名同学透露了跳楼**的想法。在把事先写好的遗书给同学看后,游某和龙某走出宿舍,坐到5楼的宿舍走廊栏杆上。多名同学发现情况不对,劝他俩回宿舍睡觉。两人以“只是想在外面吹风”为由取得同学信任后,这两名中学生相约双双选择跳楼**。

公安民警在游某和龙某的床上发现两份遗书。通过现场勘查以及尸表检验,公安机关确认死者游某和龙某系高坠性伤导致死亡,排除他杀可能。综合相关证据,结论为这两名中学生系相约跳楼**死亡。

标签: 中小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