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有文化底蕴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1984年4月学校参加了在武汉举办的****次短期职业大学校际协作会议,并被**为理事单位。1985年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该会副会长单位和华北片负责人。1985年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河北省**次职业教育研讨会。

1987年承办了华北地区**届高职教育研讨会。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同年,成为我国**一所被***教科文组织批准的亚太地区教育**为发展服务计划联系中心(简称APEID联系中心)成员的高职院校,并举办了APEID中国联系中心第三次会议。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1989年,筹办了APEID活动项目“全国职业技术教育管理培训班”。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被确定为***教科文组织藏书点之一。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校**还参加了中国职业教育讲师团,赴日本、泰国等地讲学。1991年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被推选为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