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学费多少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多少*?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步入了秋季,炎炎的夏日成为往昔,抬头仰望天空万里无云,我们终于得以感受秋高气爽的好日子,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我们家中的宝贝都陆陆续续奔向幼儿园,那么家中年龄小一点的宝贝是否该去早教来预热一下呢?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早教机构中心学习收费价格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收费:周三周四(任选**)班 13000-14000元 1年 23000-24000元 2年;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周末(任选**)班 17000元左右 1年 27000元左右 2年;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课程均为每周1次,每次2小时。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多少*?孩子去了会不会不适应?这样那样的问题,今天我们来帮您一一解决。一位天才宝贝的家长说道:我们不是希望孩子如何如何了不起,就是希望在孩子应该欢乐的年龄给予孩子快乐。

对于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价格这样的问题,他们显然不是作为**考虑。

数年来,天才宝贝为数以万计的孩子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了宝贝们的眼界,培养了孩子们对于学习的能力。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天才宝贝课程主要是帮助您的孩子培养健康的个性、增强自信心及沟通能力、克服内向及害羞的个性,并且鼓励他发挥想象力及**力、提高解决问题的技能、以及锻炼他的团队精神及**才能。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天才宝贝指导师定期会跟家长沟通一次,课后面谈或打电话,让家长更具体的了解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也帮助指导师了解孩子回家后的后续反馈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