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 培养理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介绍秉承MBA同样的能力培养理念,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致力于为3-6岁的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学前教育,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并帮助发觉他们的潜在天赋。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机构简介

天才宝贝中心已遍布**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00多家中心。2004年5月,作为“**增长*快的十家连锁企业”之一的天才宝贝来到中国上海,并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40家中心,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拥有学员2万余名。多年来,“天才宝贝”得到了社会各方的一致肯定,曾获得:“上海*受欢迎的儿童教育产品”、“少儿家庭*喜欢的**品牌”、“中国优生优育基因健康监测指导项目**单位”、“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2009年更是被*****的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2009中国潜力企业”。

在传统的纵向学习模式中,任何知识的累积过程,靠的是不断的背诵;但是对于我们3-6岁的孩子,在还不能了解知识的过程中,单纯的靠背诵,是无法真正吸收知识的。而且孩子在学前的这段时期,*重要的不是获取知识的多少,而是学会如何转换和应用知识,还有激发他们的**性思维,增进沟通技巧,进而塑造其健康个性及**才能。而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的横向教育方式正是给我们孩子的*佳解决方案。

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教学手段

为了进一步完善该课程,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将*新的电脑科技应用到教材中,开创了音像结合的多媒体课程,并以 FasTrack Learning Station® 为载体,将电脑、液晶投影仪、互动式触摸屏完美地结合起来。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除了使课程变得更有趣、互动性更强之外,这种技术可以让专业的上海天才宝贝早教中心 教师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关注每个孩子的发展需求上来。FasTrack Learning Station® 所运用的科技手段也被广泛地应用于世界一流的学术和科研机构中,例如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美国宇航局等等。如今,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学生加入“天才宝贝”,,并成为幼儿学前教育行业中的佼佼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