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世界进修中心怎么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新世界总部杭州新世界进修中心坐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隶属于新世界教育,一个由海外资金注入,国内**支持的教育集团,其拥有了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企源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数家知名专业培训机构,在不同的教育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杭州新世界进修中心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到的教学方法、凭借**的师资力量、专业的课程设置,与写字楼优雅的教学环境融为一体,倾力打造浙江地区外语培训**品牌。

**至今,杭州新世界进修中心已培养了60余万名学员。中心围绕语言、IT职业管理等方面已开设了八十余种先进实用的培训课程,让来新世界的每位学员根据自身兴趣、职业所需、个人发展选择学习项目,使其提升就业竞争力,发挥其职业身涯闪光点。

同时,杭州新世界进修中心也非常重视服务质量,早就提出了“建立企业美誉度,树立全面**客户服务理念”的口号,将为学员服务的工作放在*位,落于实处。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小到一张生日卡,大到**就业和留学中介服务,处处反应出新世界对学员的关心和重视。学校还定期强化员工的客户服务培训,使全体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学员提供***的服务。

标签: 新世界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