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教育好不好?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新世界教育好不好?新世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语言培训的教育机构。从开办以来,一直坚持贯彻教育方针,充分利用自己的师资优势,发扬新世界的*特学习理念,为深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适应**竞争、富于**。

新世界教育好不好?先看一下新世界教育进修中心获得的奖项:

2003年被评为“社会力量办学A级单位”

2005年被评为“日本语能力测试”**培训机构

2007年被评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2007年被评为“07年度上海**教育培训品牌”

2008年获得“*受消费者推崇奖”

新世界教育好不好?新世界教育集团立足于上海,走向全国。经过十年发展,在上海已经建立了46个学习中心,遍布沪上繁华商圈的涉外办公楼。在北京、广州、深圳、大连、青岛、杭州、苏州、绍兴、无锡、南通、温州等18个城市建立了98个学习中心,扩展了外地教育市场,成为全国闻名的培训学校。

新世界教育好不好?新世界教育将为大家提供**质量、**管理、**师资、**服务、**品牌的综合性培训学校。除了培训之外,我们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通过新世界培训,不仅可以提高外语,取得学历,成功就业!

标签: 新世界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