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教育自考助你成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新世界教育集团立足于上海,走向全国。经过十年发展,在上海已经建立了46个学习中心,遍布沪上繁华商圈的涉外办公楼,扩展了外地教育市场,成为全国闻名的培训学校,特别是新世界教育自考已经步入正轨。

1997年4月,一个人才的摇篮在上海诞生—新世界教育,这个由海外资金注入,国内**支持的教育集团,新世界教育自考正式扬起了航行的风帆。新世界教育旗下已拥有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企源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新世界教育自考中心等数家知名专业培训机构,在不同的教育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新世界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迄今已有10年的专业教育培训历史。新世界教育自考从起步阶段开始,新世界教育教育集团的本着“提供**的服务,帮助个人和企业实现目标”的宗旨,对于新世界教育自考培训中心的教学环境,教学体制,赢得了广大学员以及学员家长的青睐。

近年来,新世界教育集团在新世界教育自考教学获得成功经验后,结合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再次挺进多语言培训,职业培训,IT培训以及企业培训等人才紧缺的领域,形成了成熟稳定的自主教学检测体系,*立**教材和辅助材料的编写体系,网络辅助教学等突破传统教育的模式。

标签: 新世界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