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了解上海新世界教育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新世界教育怎么样?2010年的时候,我们创立了上海新世界进修中心,一群年轻人、同一个梦想。新世界教育如今,这个平台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教育集团,我们的梦想得以部分得实现。

上海新世界教育怎么样?上海新世界教育的品质-协作: 协作的意思是,我们拥有一支**的团队,他们专业精通、又熟谙市场运作的规律。日语部的傲视全国、英语部的历久弥新,都是他们的突出成绩。

上海新世界教育怎么样?上海新世界教育的品质-源泉: 学生是学校的主体,而新世界的学生又是整个培训界的大军;学校为他们提供完善的培训,他们也加倍努力地学习:我们互为前进的源泉,共同成长。

上海新世界教育怎么样?上海新世界教育的品质-穿越: 发展是硬道理,对学校来说也是一样。在类型上,新世界教育几乎包容所有主流培训课程;在地域上,我们的学习中心也已经走出上海,从长三角走到了珠三角——未来,我们终将穿越国界,成为***的学校,这**,请与我们共同期待。

上海新世界教育怎么样?上海新世界教育的荣誉:

上海新世界教育是上海社会力量办学**性学校

上海新世界教育是上海市社会力量办学A级单位

上海新世界教育是上海市社会力量办学“双**”单位

上海新世界教育是上海市**外语培训品牌

J.Test事务局授予考点

上海市口译办公室认定培训中心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制定考点

标签: 新世界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