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莱莎儿童家具官网 销售很火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芙莱莎儿童家具官网——是由丹麦芙莱莎**集团,2006年9月斥资1000万建立,主要负责亚太地区(特别是大中华区)业务的拓展与市场开发。凭借集团总部50多年的品牌历史,15年的特许连锁加盟经营经验,专为亚太区儿童提供**的家具。

进入2008年,芙莱莎儿童家具官网达成了“跃升新平台、品牌新起点”的目标,芙莱莎儿童家具官网为了使丹麦格芙莱莎连锁事业在大中华区更稳健的发展,经过资产重组,芙莱莎儿童家具官网实现了芙莱莎儿童家具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

综上所述,芙莱莎儿童家具官网所拥有的集团背景和资源强强联合的优势是其他家具品牌所欠缺的。历经近三年的市场积累,通过系列卓有成效的品牌文化的培植和营建工作,来自丹麦的芙莱莎正以**的姿态,芙莱莎儿童家具官网并以“整店输出”的市场经营理念、全方位立体宣传**形式及物超所值的促销支持迅速占领市场,目前,我们已经构建起了完整的芙莱莎全国销售网络,并且借助各**代理商的发展势力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百余家的商场专柜。

芙莱莎儿童家具官网旗下运营的300多家芙莱莎儿童家具专卖店及专卖店遍布中国20多个省市和直辖市的中**商场、大型连锁超市及其他*席商圈。北京、浙江、天津、上海、广东等地区陆续都拥有10家以上的商场专柜及专卖店,芙莱莎儿童家具专卖陆续进驻王府井、家乐福、世纪联华、银座商场、华润万家等**国内的大中型连锁商场卖场。

标签: 儿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