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驿站儿童家具怎么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自己的家永远都是每个人*在意的事物,家是一个让人感受到温馨的地方,而孩子却是父母的全部,也是一个家庭中的重要成员,在为孩子打造属于他们的儿童房时,每位父母都是尽心尽力,快乐驿站儿童家具帮你为孩子打造一个梦幻童话空间。

无论何时,家具永远都是一个家居中的主体部分,对于儿童房来说,*重要的无非也就是儿童家具,快乐驿站儿童家具是我国知名的儿童家具品牌,更是中国儿童家具**品牌之一,为人父母的你是否了解快乐驿站儿童家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快乐驿站儿童家具品牌是佛山南海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除了“快乐驿站”之外,公司旗下还拥有“梦幻年华”、“亨利美家”、“木槿之恋”、“梦幻年华·贵族”、“富域轩妮”等知名的**儿童家具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从事儿童家具开发和管理创新的大型家具企业,金富雅家具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设计方面的优势,在管理理念方面也有颇多创新,自问世以来,先后推出多个家具品牌,用品质的**取得了消费者信赖,成为我国家具行业儿童家具领域的***。

快乐驿站儿童家具公司成立至今已达十年之久,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和创新,目前,快乐驿站儿童家具公司已经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旗下共有员工2000余人,同时还在佛山和东莞两地建立了四个大型生产基地,其中包括办公、物流、仓储等占地总面积达28余万平方米。

快乐驿站儿童家具的设计吸取了中外家具的美学艺术特点,然后严格的控制生产质量和环保标准,**执行ISO9001和ISO4000的生产标准管理体系,使每一款家具都是行业内*树一帜产品。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且还远销国外。

快乐驿站儿童家具公司是一家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家具企业,在消费者和经销商口中颇有好评,因此关注快乐驿站儿童家具价格的消费者较多。根据了解,目前快乐驿站儿童家具价格并不便宜,其套餐价格基本上价格都集中在5000元以上,单价家具的价格也大多在2000以上,因此提醒消费者购买时量力而行。

标签: 儿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