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梦幻年华儿童家具吗?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由佛山市南海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儿童家具品牌,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原生态全实木儿童家具,主要针对3到20岁的青少年开发的这家具。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用料为全松木,均是由北欧进口的芬兰松木。100%全实木结构,,梦幻年华儿童家具100%全手工精心打造的低碳健康儿童家具品牌;该产品采用***新的水性漆涂装技术,安全环保精心为孩子营造一个温馨健康***的成长环境。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生产的《梦幻年华》、《梦幻年华•水洗白》、《梦幻年华•松木》、《快乐驿站》、《快乐驿站•乡村》、《快乐驿站•尚品》、《木槿之恋》、《木槿之恋•玫瑰》、《亨利美家》、《富域轩妮》等**品牌系列产品,曾先后在行业评选中获得《中国儿童家具市场消费者*选满意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创新竞争力**企业》、《中国儿童家具十品牌》、《中国家具行业综合实力**企业》、《中国产品论证质量**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成为“太平洋保险公司”质量承保企业。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一个质量有**的企业。

标签: 儿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