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电子学生证查询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市电子学生证查询,上海市新学期中小学普及电子学生证 ,相应的,配套 上海市电子学生证查询也开始试运行!新学期,本市140万中小学生都将拥有一张电子学生证。从3月1日起,上海市电子学生证查询学生凭证可免费或优惠到上海昆虫博物馆、上海民防科普教育馆等近50家文化科技场馆开展实践活动。这意味着上海中小学生将**人工纸笔登记统计、统一行动的传统校外活动方式,实现活动经历电子化。

下月起一证畅行多家场馆 上海市电子学生证是本市基础教育阶段学生学籍身份的**辨识凭证,应用于学生电子学籍管理、成长信息记录、参加社会实践、体质健康监测等方面。上海市电子学生证查询2013年开始,市教委在全市中小学**电子学生证,并同步建设配套的基础教育信息库。

新学期开始,全市140万中小学生的电子学生证将全部发放到位,上海市电子学生证查询学生利用电子学生证在相应的读卡设备上“刷”一下,就能通过 上海市电子学生证查询网络将相关信息传送到后台的基础教育信息库管理系统,记录学生各种学习经历,从而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提供实证依据。“将来,电子学生证就相当于学生进入学习空间的一把钥匙,每个学生都将拥有自己的云空间,记录下自己的学习过程。”市教委巡视员尹后庆说。

3月1日起,电子学生证将与*批近50家社会场馆绑定,学生可**免费或优惠进入场馆参观学习,而这些经历都将记录在案,成为学生的校外学习记录。*批****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体育场馆、科普教育基地、上海市电子学生证查询专业性博物馆等场馆。这些场馆近期正在安装电子学生证读卡设备,并同步改进部分供学生学习的项目,以备3月正式运行。至2015年底前,全市将有200个左右的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场馆),纳入利用电子学生证免费或优惠开展综合学习实践活动范围。

标签: 电子学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