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互补色有哪些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互补色有哪些?1﹑ 红色与绿色互补。2﹑蓝色与橙色互补。3﹑紫色与黄色互补。色彩中的互补色相互调和会使色彩纯度降低,变成灰色。一般作画的时候不用补色调和。不过在两种颜色互为补色的时候,一种颜色占的面积远大于另一种颜色的面积的时候,就可以增强画面的对比,使画面能够很显眼。一般情况下,补色运用有得有失。

互补色有哪些?相邻色:指两个比较接近的颜色相配,如:红色与橙红或紫红相配,黄色与草绿色或橙黄色相配等。

互补色有哪些?色彩的三原色:红、黄、蓝,红黄相调产生橙,红蓝相调是紫,黄蓝相调是绿色相邻色:比如红的相邻色就是橙色和紫色,黄色就是绿色和橙色,依此类推,蓝色就是紫色和绿色了

互补色有哪些?互补色:比如红色的互补色就是绿色,黄的就是紫,蓝就是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