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图书馆地址及开放时间安排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宝山区图书馆开放时间:每周开馆70小时,暑假期间延长为每周73.5小时;拥有10个阅览室,阅览座位500多个;电子阅览室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对读者免费开放,并配备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指导;总服务台接受现场咨询、电话咨询和网上参考咨询;开通网上续借、等服务项目。


上海宝山区图书馆在网站上开设“新书选购”栏目;无线网络信号覆盖图书馆,供读者免费使用;开辟“绿色还书通道”,在每晚7点至第二天上午9点闭馆期间为读者提供还书服务。 宝山区图书馆在上海市公共图书馆中**做到“无障碍**、无门槛阅读”,读者免证即可阅览所有的文献资料;借书证永不过期,无需支付**工本费、注册费,*多可借阅10册图书,*长至56天的借期,逾期费为0.1元/册/天;同时,借阅音像资料也能享受10天的免费借期。宝山区图书馆采用Interlib系统和HORIZON系统,全面实现业务管理的计算机化。

上海宝山区图书馆是以光缆专线设施为基础、以共享宝山区图书馆各类数字化资源为主要目的的资源共享服务平台。通过它,读者能在宝山各个街(镇)图书馆检索宝山区图书馆所拥有的总量为20TB的数字文献资源,实现了全区公共图书馆的资源共享和信息联动。2008年1月,宝山区图书馆远程服务系统试运行,所有宝山区图书馆的读者,经注册申请后,即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远程访问和免费使用宝山区图书馆已获授权的数字资源,真正享受和体验现代化技术带来的便利和快捷。


标签: 上海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