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建院1956年始建于成都,1958年改办成都建筑工程学院。1963年迁至德阳,人称德阳建院;2013年启用新成都校区,形成成都、德阳两地办学的战略格局。四川建院办学近60年来,为中国的建设事业培养了6万多名专业人才。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开放时间:早9:00---晚21:30 节假日不休。 注:每周五 早9:00---午12:00 为业务学习时间,不对外开放 。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精品课程6门、四川省精品课程7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5门、四川省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国家精品教材4本、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2本、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22本。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制订了7个专业的教育标准和7个行业资格标准,参与制订了18个专业的教育标准和14个行业资格标准。主持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主持编制了13本四川省建筑工程施工工艺标准。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获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3] 。2010〜2012年连年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其中2010年、2011年均被表彰为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2年被表彰为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学院科研实力居于四川省高等院校**。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以工科专业为主,土建大类专业为特色,兼顾交通运输、资源开发与测绘、制造、电子信息、财经、文化教育等专业大类,形成了工、管、文、经、法五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标签: 成都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