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小学教育集团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鲁迅小学教育集团得风气之先,勇于**,致力于打造***的教育品牌,通过**资源的不断拓展,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教育集团现拥有绍兴市鲁迅小学、鲁迅小学和畅堂校区和鲁迅幼托中心三个校区。绍兴市鲁迅小学创建于1954年9月,是新中国成立后,绍兴市**创办的**所**学校。学校积极实践鲁迅“立人为*”教育思想,努力遵循 “*立、*特、*创、*秀”的“四*”校训,大力实施“有序、激活、创新”的治校方略;

鲁迅小学教育集团以提升教育的文化品质为*,优化学生的创新能力为重,树立教育的人文服务为先,构建举校学习体制;以打造“现代化、精致化”的绍兴小学教育航空母舰为办学宗旨,努力培养“基础宽实、素质优良、特长明显、适应未来”的“四有”新人。

多年来,鲁迅小学教育集团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全社会的支持下,在历任校长和几代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优化办学的物质环境和人文环境,鲁迅小学教育集团先后获得绍兴市先进集体、绍兴市“树、创、献”先进集体、绍兴市文明学校、绍兴市*批红领巾示范性学校、*批绍兴市科技教育示范学校、绍兴市劳动模范先进集体、浙江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校本教研先进集体、省科研兴校200强、省级文明单位、省优秀少年军校,省体育达标先进集体,多次被省人民**授予“群体”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全国“鲁迅读书奖”先进集体、全国“交通安全小卫士”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全国小语“四结合”实验先进集体、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1世纪学校**教育”实验学校;

全国中小学各学科“四结合”教学实验研究实验学校、全国中小学整体改革实验基地、“中国名校600家”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