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是经国家***批准,由**名校、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批**建设的*****全国**大学—四川大学举办的*立学院;是一所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运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开放时间:9:00—16:30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占地1000亩,规划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实际建筑面积700亩。按人文化、生态化、数字化理念规划建设,建成了现代化的教学楼群、实验楼群、图书馆、行政大楼、大礼堂、学术报告厅、体育场馆、景观公园、生态湖等,建筑面积达29.5万平方米,并配置了一流的教学仪器设备,各项办学条件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植被葱茏,环境幽雅,人文氛围浓郁,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园地。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现有教师820余名,骨干教师主要来自于四川大学,其中85%以上为教授、副教授。同时,锦江学院努力在课堂内外营造平等交流、自由探讨、相互尊重的氛围,建立了全新的师生关系和校园氛围。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现设13个学院、37个本科专业,以及8个专科专业。涵盖了文、理、工、经、管、艺术等学科门类,学制分为本科四年,专科3年。2014年面向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



标签: 成都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