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业学院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工业学院(Chengdu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创办于1913年,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郫县中信大道二段1号,其前身是四川职业学校,是辛亥革命后中国*早设立的工科学校之一。

成都工业学院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开放时间:8:00——22:00

成都工业学院有本专科在校生1万人,设有12个教学系部,开设有50余个本、专科招生专业,涵盖工、管、理、文、经、艺6大学科门类,有5个全国教改试点专业,***精品课程6门,**精品课程28门,形成了以***、**、校级精品专业为**的专业建设梯队和以***、**、校级精品课程**全校千余门课程建设的良好局面。学校有德五楼(教师办公及专业教学)、允明楼(教学)、文澄楼(计算机及电气实验室)、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红楼(学校部门办公)、陈毅纪念馆、学生宿舍(1-6舍)、实训基地、体育场、食堂。

成都工业学院有专任教师591人,其中具有硕士学历以上的教师387人,占比为65%;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任教师242人(其中教授67人),占比为41%。有3位***教学名师和6位**教学名师;有3个***教学团队和4个**教学团队。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及后备人选、*****特殊津贴获得者人、四川省有****的****、全国**教师、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省**教师等国家和****40余人。



标签: 成都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