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技师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扬州技师学院地址:扬州技师学院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江都路558号, 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始建于1959年,是一所**副厅级建制的**技师学院。扬州技师学院邮编:225000

扬州技师学院中高职、高技、技师班人数占总数的 65% 。学院拥有现代化的计算机中心、电化教学中心、数控技术培训中心、轮机驾驶员培训中心和设备先进的物理、金相、拖动、机械、电子、电工、计量等实验室,以及机加工、钳工、电子、电工、焊工、动力、家电维修、宾服、餐饮等工种实习场;建有标准的田径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

扬州技师学院有90% 以上的教师具有中、**专业技术职称,双师型教师占教师总数的 50% 以上。

扬州技师学院分数线48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