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曹家坪路45号 ,学院是***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新校区占地面积528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邮编:423000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有专职教授、副教授和**工程师等127人,兼职教授、现场**50余人,****教学团队2个,全国高校教学名师1人,省高校教学名师2人,**专业***6名,省青年骨干教师6人。 学院是以制造、经贸、旅游和建工为主的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设有7个系,3个教学部。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会计、金融保险、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矿山机电、计算机应用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酒店管理等28个专业(方向),构建起了适应市场需求、对接产业发展、特色鲜明的专业体系。拥有1批***紧缺技能型人才专业、***精品课程、**精品专业、**精品课程、省市级**专业,是培养建筑、机械、电子、财经、贸易、旅游等***技能型人才的“摇篮”。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6400余人。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480左右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