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家教网情况指南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博雅家教网利用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多年的互联网运营管理经验,根据家教市场的需求,通过网络为请家教与做家教提供的一个绿色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博雅家教网教员可以免费注册发布自己的教员简历信息,通过好家教网找寻到合适的家教;学员也可以发布学院需求信息,在好家教网上找到合适的教员。

博雅家教网师资资源

博雅家教网的师资来源于全国**高校的本科********专业的在职、退休骨干教师,海外归国人员等。提供的家教既包括传统的小、初、高中语文、英语、数理化、文综等文化教育科目,也包含计算机、英语口语、美术、绘画、音乐、乐器、舞蹈等其他科目。

博雅家教网有:“家教一********“家教一对一中心辅导”、“双教员制小班教学”、“课后、周末作业托管”、“寒暑假小班培训班”等项目。

博雅家教网网站优势

1、师员实力:师资由本科********在职教师、离职退休教师组成,教员是经过好家教网严格审核的,具有一定的资质和水平。

2、责任意识:好家教网的认证、签约教员必须参加系统培训,提升专业能力,以及提升服务意识,具有很强的责任感。

3、兴趣感染:好家教网的教员大多是年轻教员,更能和学员有共同语言,更了********学员对学习的兴趣。

4、严格的教员认证系统、签约系统、家长线上及线下的反馈系统、严格的课程审核系统(更能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学员)

博雅家教网!你可以信赖的家教平台!

标签: 家教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