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幼儿园排名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自己总结的北京双语幼儿园排名!给妈妈们分享!

北京双语幼儿园之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

伊顿双语幼儿园提供**水准的蒙特梭利教学体系,实施由伊顿教育机构自己研制的英文、中文课程。在**的教育服务**孩子们在全面发展的同时,自然是孩子获取流利双语的能力。 伊顿双语幼儿园还非常注重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使孩子们在接收西方先进文化和语言的同时认识和了解中国传统的文化。

北京双语幼儿园之北京美真双语幼儿园

简介: 北京市 朝阳区****幼儿园幼儿园 进行学前教育,位于朝阳区管庄附近!

老师对孩子很好,很有爱心,开放的教育模式使孩子很开心。孩子回家总念叨在幼儿园学的英文童谣和儿歌,建议准备送孩子入园的妈妈带宝宝去美真参观,一定不会失望呦。

北京双语幼儿园之启航双语幼儿园

简介: 朝阳区****幼儿园幼儿园,建园于建国初期,至今已有近六十年的历史。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四街坊6号院

北京双语幼儿园之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新园小区6号楼

简介:朝阳区民办一级幼儿园幼儿园,由九鼎轩**(台湾、香港、北京)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中华社会公益基金会(香港)于1993年投资创办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化双语幼儿园。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北京双语幼儿园比较好的,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标签: 北京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