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疯狂英语集训营 人生转折点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李阳疯狂英语的两大使命和梦想是:“让三亿中国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让中国之声响彻全世界”。随着李阳疯狂英语集训营的足迹遍及全国并走出**,李阳疯狂英语的**已惠及数千万人。

李阳疯狂英语集训营20年来深刻地影响了中国的外语教学,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教育的改革。中国有三代英语学习者深深受益于李阳疯狂英语。在2008北京**即将来临之际,李阳老师被聘为“北京2008年**会志愿者英语口语培训总教练”,李阳疯狂英语将发挥更大的影响力,李阳疯狂英语集训营不遗余力地致力于志愿者英语培训,并致力于提高全民英语、展现中国人的**风采!

李阳疯狂英语集训营是李阳**的一套*特的英语学习方法,他提倡疯狂的说英语,疯狂看英语等,比如他以前上班时在路上会大声喊出40个英语句子。另外李阳疯狂英语集训营语还有一些看似奇怪的方法,如利用手势学英语。

标签: 李阳疯狂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