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唐城校区的优势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唐城校区一贯秉承“教学质量至上”的方针,北大青鸟唐城校区师资团队均来自国内外知**校,具有多年大中型企业级项目开发经验和良好职业素质,北大青鸟唐城校区以此**所有教学和实训过程**与企业的用人需求接轨。师资团队认证率达到100%。严抓教学管理,带来了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我校得到了国家劳动与社会**部的认可,成功通过审核,并获得颁发OSTA认证的资格。

北大青鸟唐城校区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北大青鸟唐城校区坚持以“理论学习、技能操作并重”的原则,积极开展院校合作,**学员毕业后有更高的就业起点!

北大青鸟唐城校区“丰富实践经验是成功就业的**”,北大青鸟唐城校区自2005年起成立“唐城技术中心”为学员提供真实开发环境、**的实训项目。北大青鸟唐城校区现已成为30多家知名IT企业“IT人才培养及项目实训基地”。

在北京,北大青鸟唐城校区拥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设施完备的多功能厅和**的教学设备,北大青鸟唐城校区**模拟IT企业真实工作环境的项目基地,让所有的学员能享受到*佳的学习、实践环境。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