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北大青鸟是隶属于北京大学的计算机IT职业教育学校,帮助学员掌握计算机IT技术,**学生就业的。学校针对不同人群都有开设相应的课程。初中学历的话需要在入学前有专业课程老师给你做测评,通过测评可以**入学的。课程有零基础开设的班级,老师师建议同学可以到当地校区实际的试听一下,让校区专业老师帮你做个测评。

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如同学希望进一步了解,或获得更多信息,可以直接向我们提问,或是进入北大青鸟**知道平台进行了解。

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urmll我的小表弟在上地软件园读的,31333他学的是什么软件设计开发这类的。每次我跟他打电话问他情况。

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他觉得比以前学的东西实用多了的,而且感觉干劲十足的,每晚有的时候睡着还想起来敲代码的。 我还问过他们班主任的,他们的班主任很负责的沤颇谰棕状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